本來假都排好了,但是今天接到業務的電話說原本報名的4個人改到3月底,結果3月4日只剩五個= =" 不知道最近有人想去西班牙嗎(希望不大還要五個ㄟ)
情報分享有人想參加<!--華友-->3月4號西班牙10天嗎分享 Lv1 joe69003文章8活動0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2011-02-11本來假都排好了,但是今天接到業務的電話說原本報名的4個人改到3月底,結果3月4日只剩五個= =" 不知道最近有人想去西班牙嗎(希望不大還要五個ㄟ)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