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人想參加<!--華友-->3月4號西班牙10天嗎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2011-02-11

本來假都排好了,但是今天接到業務的電話說原本報名的4個人改到3月底,結果3月4日只剩五個= ="

不知道最近有人想去西班牙嗎(希望不大還要五個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6日

 請問你是哪家旅行社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我是參加華友的,不過我們改報巨匠義大利ㄌ,因為時間快來不及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