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5月初來去瑞士蜜月吧~^^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9日

2011-02-09

 4/30是年後第一個遇上週六的好日子

這天結婚的人應該不少吧

有沒有人有興趣去瑞士度蜜月的呢?

 

我們預定5月初啟程,應該會挑一陽

目前5月的時間跟行程還沒出來

但是網頁上可以查到4月的價錢跟行程

有興趣的新人大家可以揪團討論討論喔^^

 

瑞士好美

冰河列車真是吸引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5日

我也試4/30新娘

預計5/9以後要到瑞士度蜜月

一陽的行程滿吸引人的~~

希望有機會同行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我也是耶!

有沒有考慮義瑞法?我無敵想去威尼斯&少女峰!!

山富行程不錯 5/6 凡爾賽義瑞法,水水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