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法國瑞士雙峰雙宮 2011.04.27 揪團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2日

2011-01-22

我想去法國巴黎 也想買 LV

我家帥帥喜歡看山看水

去年春天本來參加法國瑞士雙峰雙宮10天行程

但是後來家裡臨時有事無法出發

結果今年歐洲免簽證囉 一定要來去啦

04.27  一起去吧

有興趣 請留言我再私信給你喔!

旅行社說揪團五對以上 有揪團優惠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4日

哈囉!!我們也想參加....今年4月初結婚,想去法瑞度蜜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7日

可否請私信給我呢?我們也有興趣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8日

真善美國際旅行社

行程就是和他們網站上一樣
http://www.musictravel.tw/iti/franceswiss10d.htm

搭長榮直飛巴黎 含羅浮宮 凡爾賽宮 少女峰 白朗峰

我也是比了好幾家 我覺得真善美行程最豐富 且每天車程設計得很好

我很怕每天都在坐車

報價是97800nt 含稅 不含小費

早鳥可以減 3800

若揪到五對 還可以再減1200

97800-5000=92800 nt

一起去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5日

我也想參加這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