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 六人成行 紐西蘭雷蒙團 2/24-3/3 南島十天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9日

2010-12-29
年後出發
期間遇228可以少請一天假
XXXX
可售座位11 六人即可成行
希望我們湊到剛好六個人就好 這樣大家坐車更舒適 想到後座躺平睡覺也沒問題!
難得去一趟遙遠的紐西蘭 買再多紀念品也不怕
我曾經參加過七個人的小團 旅遊品質超讚 不用等來等去浪費時間
一路上互相照顧 玩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目前成員已經有兩位 歡迎喜歡紐西蘭大自然教室的玩伴加入我們.

 

eudemonia 在 2011年1月18日 補充:

現在已經有四個人, 再二個人就能成行了, 請加入我們吧!

 

目前團員  ::::  前五位報名的團員可享有早鳥優惠

司機導遊一枚
Wennie(F, 28, 銀行員) David(M, 29, 工程師)
Yin(F, 35, 公務員) Yan(F, 35, 公務員)

 

 

若出發前一個月仍不成團,此團解散,則一萬五千元完全退回。

截止日: 2011/1/23

讓我們成團吧    只差二個人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請問有行程可以參考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t1210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版規不能貼網址啊...雷x團的網址還挺好找的

只要上估狗搜尋一下"紐西蘭 小團" 排第一名的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