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上順 紐西蘭純南島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2010-12-16

我對這家行程很心動

但是看到網路報價實在太高了

剛爬文看到之前有人分享可以殺到98000以下

這倒令我心動  不過一看日期將近一年了

不知道 現在行情如何

我預計2011年2月過完年出發

請大家跟我分享一下  或一起揪團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我也有打算過完年去紐西蘭純南島

水水可以考慮鴻x旅行社的行程唷

九日的行程九萬有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你好!我有在網路揪團ㄟ~明天(12/17)要報名這個旅行社ㄉ3月25日出團南島慢遊11+1天,我也有看過你說ㄉ那個價錢不過現在燃油都在漲,團費也跟在漲.我現在要到的團費平均一人$106500(原價$111800-早鳥方案第二人$6000(12月17日前報名)-現金價$2300)如果4人團報可以再跟旅行社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7日

唉唷~Angelmom小姐你不用那麼嚴肅啦!我們消費者本來就也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不然怎會選擇x順勒!盛至到網路上揪團呢?(因為我也是有下工夫去尋找比較過嘛)只不過人總是認為可以再便宜一點那該有多好的心態~業務如果願意跟客戶談個自己願意給個意思意思的服務,既使是少個幾百塊,客戶也是會高興到瘋掉啦!況且你們ㄉ服務與收費當然是成正比的.所以,不要想ㄉ那麼嚴重啦!我今天去報名嚕!好期待出遊那天的到來~雖然不是跟你團報但仍然感謝妳的辛勞與熱誠的服務喔~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