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8/6瑞士11日 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Lv1 achuan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8日

2009-07-08

有水水對8/6瑞士11日的行程有興趣的嗎?

目前人數還差一點

希望可以成團喔

想一起去或想了解行程的可以私訊給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wuyin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0日

我也是參加這團喔

瑞士三大名峰看起來很吸引人

希望能夠成行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