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0月初到【法瑞】或【德瑞】蜜月行程及報價



Lv1 pjlee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2009-07-03

請問~

有沒有人10月初要到【法瑞】或【德瑞】蜜月??

我跟帥帥是9/26完婚

打算找10/5~10/16這段時間出發到【法瑞】或【德瑞】蜜月的行程

如果有同好~ 麻煩請將行程及報價寄私信給我參考~ 3QQ!!

pjlee 在 2009年8月25日 補充:

因為我家帥帥後來考慮搭機時間太長

所以~ 我只好含淚放棄歐洲蜜月了

但還是祝福未來的各位準新人們

參加任何一間旅行社的蜜月之旅

都能快快樂樂出門~順利成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jlee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0日

都沒有人嗎?? 那a安捏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我十月19要跟帥帥去德瑞十天

已在六月底就報名了了

好巧,我也是9/26結婚哦

恭喜~

我們是找巨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m236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我們也是9.26完婚

預計10初去歐洲

但是還沒問旅行社

不知道誰可以提供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4日

我們也是9/26要結婚哩!

也是想去法瑞,目前看到加加利的法瑞團,還蠻心動的,大家參考看看吧!

http://www.galilee.com.tw/chinese/01_journey/03_contents.php?SID=12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8日

可以告知團費及日期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jlee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9日

因為先前已經有三組朋友曾經參加過華X(X友)的【10日德瑞風華】

所以我已經有發信去問了旅行社~不曉得有沒有新人也想參加華X(X友)??

我想要走10/8出團的~ 希望人數可以多到再有團報優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