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人要一起報紐西蘭嗎~100/1/5 XX<!--雄獅--> 或 1/6 上順 (十天蜜月之旅) 正在決擇中~>



Lv1 sielul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2010-11-02

Hi~~^^

我是100/1/1 結婚…

現在正在比較 XX 及 上順 的紐西蘭十天蜜月之旅

 

想說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看能不能優惠一些

有想要的人,麻煩出聲一下又 ^^

 

我找過很多家旅行社,仔細比較了一下行程

我覺得這兩家的行程還蠻不錯的

兩個價錢差了11080,XX的未含「燃油附加費」(好像從四千多到六千多都有)

另外上順的,它有從南島坐國內飛機到北島去(可能也是比較貴一些的理由)

 

我覺得這兩家在部份行程上都還蠻有自己的特色

雖然有些還是感覺上會有點重複,或是應該要哪個點會更好

但畢竟不是自助旅行,沒辦法完全自己規劃…><

 

感覺「上順」的行程安排上蠻豐富的…但因為有南、北島;

但我非常怕這樣的行程會很趕><

所以…我剛剛已經有用線上詢問各個景觀的參觀時間及自由時間的部份

想說要等服務人員回應我,到時再來這回應…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閱又 ^^  謝謝~

如果有去過的人,願意分享您的心得的,會非常感激不盡又~~^^ 謝謝

 

第一個是/   XX 1/5 出發; 剩下10個名額,87800元(不含燃油附加費)

XXXX

 

第二個是/ 上順 1/6 出發; 98880元 (不含燃油附加費)

XXXX

 

sielul 在 2010年11月2日 補充:

不好意思,打錯了~~

上面那個「上順旅行社」 是有含油附加費的

 

sielul 在 2010年11月6日 補充:

不好意思…各位

後來經過朋友的建議…

我已改成去紐西蘭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建議你純粹走南島唷........

我是12月中的紐西蘭蜜月, 也是找上順...

我會私訊給你, 我在網上找到的blog遊記, 因為是別人的, 不方便公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