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人要一起報紐西蘭嗎~100/1/5 XX<!--雄獅--> 或 1/6 上順 (十天蜜月之旅) 正在決擇中~>
Hi~~^^
我是100/1/1 結婚…
現在正在比較 XX 及 上順 的紐西蘭十天蜜月之旅
想說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看能不能優惠一些
有想要的人,麻煩出聲一下又 ^^
我找過很多家旅行社,仔細比較了一下行程
我覺得這兩家的行程還蠻不錯的
兩個價錢差了11080,XX的未含「燃油附加費」(好像從四千多到六千多都有)
另外上順的,它有從南島坐國內飛機到北島去(可能也是比較貴一些的理由)
我覺得這兩家在部份行程上都還蠻有自己的特色
雖然有些還是感覺上會有點重複,或是應該要哪個點會更好
但畢竟不是自助旅行,沒辦法完全自己規劃…><
感覺「上順」的行程安排上蠻豐富的…但因為有南、北島;
但我非常怕這樣的行程會很趕><
所以…我剛剛已經有用線上詢問各個景觀的參觀時間及自由時間的部份
想說要等服務人員回應我,到時再來這回應…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閱又 ^^ 謝謝~
如果有去過的人,願意分享您的心得的,會非常感激不盡又~~^^ 謝謝
第一個是/ XX 1/5 出發; 剩下10個名額,87800元(不含燃油附加費)
XXXX
第二個是/ 上順 1/6 出發; 98880元 (不含燃油附加費)
XXXX
sielul 在 2010年11月2日 補充:
不好意思,打錯了~~
上面那個「上順旅行社」 是有含油附加費的
sielul 在 2010年11月6日 補充:
不好意思…各位
後來經過朋友的建議…
我已改成去紐西蘭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