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秋團去100年1月紐西蘭蜜月



Lv1 ginz93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日

2010-11-01

終於讓我等到了!

從9月底就開始考慮蜜月旅行的事!

想說冬天太冷那就來去南半球吧!

從9月底讓我問到11月初終於等到了!

有一月結婚的要去紐西蘭度蜜月嗎?

我們可以一起團報(4人省8000)

行程是1/24(一)出發 2/2(三)除夕回國

上順旅行社

OFF漫遊紐西蘭南島-觀景火車冰河峽灣冰河船十天

ginz93 在 2010年11月1日 補充:

旅行社有安排從桃園機場集合出發

機票都含在團費當中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日

水水看的是紐航的行程嗎?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航班是從香港飛奧克蘭?

那台灣到香港...是要自行處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我想了解行程及團費

可以麻煩mail到我的信箱嗎?

謝謝

yram.12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我有可能也要加入這一團!!

現在自己在跟鳳*旅遊與上*旅遊掙扎

請問水水還有要揪團嗎?

還有可以順便幫我分析這兩家的優劣嗎?

從沒出過國.有好多的不懂...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