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蜜月去奧捷怎麼買最便宜~必看喔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3日

2010-10-13

名牌LV一定要去奧地利買,超便宜約7折不到,捷克消費和台灣一樣(還沒加入歐盟的關係)所以可以在捷克多買一些紀念品給家人,去捷克一定要買S牌水晶,品質和在奧地利一樣但價格較便宜!

若要買最有名的莫扎特巧克力可以去超市買( 連鎖超市BILLA)這家超市在捷克和奧地利市區都有,領隊帶你們去逛的地方一定會有看到BILLA...真的可以去買像發泡錠(台灣人最愛買),莫扎特巧克力和巧克力酒(比去莫扎特專賣店便宜30%),其他像捷克出名的波丹尼,名牌服飾ZARA、 H&M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帶保溫瓶,因為去歐洲很冷..帶保溫瓶可以在飯店或餐廳請服務生裝溫水(免費的),不然這10天都要買礦泉水喝很花錢喔..

去歐洲上洗手間都要收小費約0.5~1歐元..且不找零的所以要準備多一些零錢, 天氣冷上洗手間次數就會增多,不過像我參加可X旅遊,領隊是龍濬紳...他就會帶我們去有些是免錢的商店上廁所,真的是很貼心幫大家省下很多零錢

總之,奧捷真的很美...希望大家都很能看到我整理的內容 ,做好準備,  蜜月回來有個美好的回憶^^

忘了提醒大家~目前歐洲買LV是要看護照的, 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個包和一個皮夾 , 還有記得要先把己家裡住址翻成英文寫起來,出國退稅時是要寫英文地址的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恩恩~~~很有用耶!!!

謝謝水水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感謝分享寶貴的經驗...

另外請問您對x樂旅遊的評價如何?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可X旅遊的奧捷團還不錯,我蜜月就是參加他們家的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謝謝經驗分享...

我們12月蜜月也想去奧捷,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白茫茫的一片.

聽說今年歐洲會很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其實冬天去歐洲很有耶誕氣氛喔~街上到處都是慶祝耶誕節的裝飾 , 還有年末商家會有很多特價折扣,雖然太陽會很快下山但是12月的歐洲就像中國新年一樣很熱鬧~若你怕冷的話再考慮其他東南亞行程囉!我是去年11月中去的當時沒下雪,溫度沒有到零度氣候很舒適 ,冬天的歐洲真的很美喔!希望你若能去奧捷度蜜月能有個美好的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11月中以後的團, 好像都有聖誕市集的行程, 應該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氣息.

(PS. 我們應該也會選x樂, 蠻喜歡他的行程的)

期待蜜月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4日

12月要去捷克哩.

聽說那時很冷,正在煩腦行李箱的尺吋哩(打算買新的)

請問水水的行李是帶幾個,尺吋又是多大呢?3Q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我和老公只帶一個大的29吋行李箱和一個20吋的行李箱,另外再多帶一個大袋子(可折疊..回國時裝紀念品用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7日

想請問一下導遊龍濬紳現在是跑到可樂了嗎?

不知道手邊是否還有大龍的手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9日

大龍是在可樂沒錯,不過手機可能你要問旅行社比較好,我不方便透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