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2011.1紐西蘭蜜月揪團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2010-10-12

大家好,我們即將在1/1結婚,

預計在1/3~1/13之間前往紐西蘭蜜月旅行,

友人推薦他們曾參加過的小團體xxxx,了解之後也蠻喜歡他們半自助的旅遊模式,

但他們網站上所列的開團時間我們都無法配合,

經過詢問之後,他們說如果我可以找到六個人就能新開一團,

由於門檻不高,所以上來這邊徵求有緣人(我們兩位,須再徵求四位),

不知是否有同樣是十二月底或一月初結婚的新人願意一起前往呢?

由於是新開的團更具彈性,

所以有意願的新人朋友們可以一起協調最適合的出發時間及內容喔~^^

有興趣者請站內回信,謝謝你們!


PS.關於xxxx資料的可以先上網搜尋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oohsp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您好

我也是2011年1/1去登記

預計 1/4~14出發

可以一起嬤?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4號出發沒問題,不過14號回國對我們來說稍晚,

所以如果改成4-13呢?(也就是十天九夜,xxxx也有十天九夜的行程)

不知道這樣你們可以嗎?

另外,我跟xxxx聯繫過,他們說越晚成團機票會越貴(因為是紐西蘭的旺季),

目前好像是46000左右(將來應該是這個價位以上,甚至到五萬),

如果你們有確定,那我們加起來也還沒到六人的門檻,

所以如果可以趕快找到第三對,那機票錢才不會太貴,

這個部份我們也是要列入考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5日

TO JAM水水.

可否麻煩您傳一份資料給我呢? 半自助式的是只包含機票+住宿嗎?

huiling052@yahoo.com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