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2011.1紐西蘭蜜月揪團
大家好,我們即將在1/1結婚,
預計在1/3~1/13之間前往紐西蘭蜜月旅行,
友人推薦他們曾參加過的小團體xxxx,了解之後也蠻喜歡他們半自助的旅遊模式,
但他們網站上所列的開團時間我們都無法配合,
經過詢問之後,他們說如果我可以找到六個人就能新開一團,
由於門檻不高,所以上來這邊徵求有緣人(我們兩位,須再徵求四位),
不知是否有同樣是十二月底或一月初結婚的新人願意一起前往呢?
由於是新開的團更具彈性,
所以有意願的新人朋友們可以一起協調最適合的出發時間及內容喔~^^
有興趣者請站內回信,謝謝你們!
PS.關於xxxx資料的可以先上網搜尋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