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1/9捷克蜜月團 有迷有水水要一起參加的?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2010-09-24

詳細內容:

11/9-11/18XXX 長榮行程的蜜月團 有迷有水水要一起參加的?

XXXX

長榮航空行程旅費為: nt85,999含稅--1109()日出發

 

以上團費報價已包含:全程機票、食、住宿、門票、導遊司機領隊小費申根簽證、機場、燃油稅、5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20萬醫療保障險、行程中也不會有其他自費行程與額外的shopping站,行程悠閒,最適合蜜月。

 

費用不包含:機場來回接送、行李床頭小費、護照工本費、旅行袋、私人費用等。
請大家幫我看看 這個價位ok嗎?
不知多人一起報名可不可以再便宜一點?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我是參加旅行社專辦捷克蜜月團的喔

費用也是85999.

11月9日.應該是同一團喔

推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可給我mail嗎?因為有附加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你好:
真ㄉ很糟糕 所有發生ㄉ事都屬實情 絕無虛言 你可去問直接問巨匠
當天我ㄇㄧ到布拉格已是晚上 帶著愉快ㄉ心情要去用晚餐
一下車 韓航假期領隊何佳穎(玉蘭) 帶領著我ㄇ去用餐 用餐ㄉ路上狂走
大家帶著下飛機疲憊ㄉ身軀必須跟隨ㄊㄉ腳步快速前進
大家一開始沒怨言 等到用完餐 回車ㄉ路上何"S領隊還是一樣ㄉ情形
此時大家已開始竊竊私語 要回飯店時 何"S領隊和司機起ㄌ爭執
結果何"S領隊請團員全部下車跟隨ㄊ回飯店
何"S領隊一路上一直氣還帶著團員迷路
何"S領隊和司機ㄉ問題竟把氣出在團員上真ㄉ很離譜
團員一邊走一邊指則還罵領隊換人當好ㄌ
隔天 有一對新人跟何"S領隊說要買傘
結果那對新人和另外一對新人進去買 何"S領隊卻帶領著大家繼續往前走
大家都說有人沒跟上 可是何"S領隊卻不以理會
大家要看劇場時 新人出現ㄌ 就狂罵何"S領隊搞什ㄇ
何"S領隊一直說要有點名 可是實際上根本沒有 大家都看ㄉㄧ清二楚
因為明明就少ㄌ四人 新人還叫領隊發誓 反正氣氛搞得很僵
之後認識ㄌㄧ對三護士 ㄊㄇ說何"S領隊請ㄊㄇ去一間換錢ㄉ地方換錢
可是卻換錯ㄌ錢 換成1:18 天ㄚ 差很多ㄝ 當天ㄉ匯率是1:24
領隊本來就是要帶團員去換錢ㄉ不是嗎
巨匠旅遊ㄉ注意事項不也是這樣寫嗎 結果竟害團員換錯錢 糟糕
後來何"S領隊帶大家去買鉛筆
結果何"S領隊就大喊這間店是1歐元換26克朗 也就是說我ㄇ在這間店
除ㄌ買鉛筆便宜 匯率ㄉ價錢又更好 結果一對母女一次就狂買10組
而我也買ㄌㄧ些 買完結完帳 何"S領隊卻改口說是1:23 大家ㄉ臉
就像狗屎貼在臉上 真ㄉ很像詐騙集團ㄝ 強烈懷疑有抽成 裝傻喔
後來久ㄌ又認識一對大姐 因為何"S領隊帶我逛街然後又迷路
迷路也就算ㄌ 又有一對新人不見ㄌ 那對大姐尿急 問何"S領隊廁所在哪
結果何"S領隊就比那間可以上ㄉ廁所 但二話不說何"S領隊又掉頭走
這樣ㄉ情看在大家眼裡 當然那對大姐哪敢上廁所 等一下換ㄊㄇ迷路
真ㄉ很糟糕 所以那對大姐也狂忍
最後一天大家用餐時 何"S領隊在外狂拍照
大家桌上沒茶沒麵包還是團員自己動手去找尋去拿
真ㄉ很想叫何"S領隊乾脆改行去當攝影好ㄌ何必當領隊ㄋ
而且這餐是全部人都吃牛肉只有5個人吃豬肉
但端出來ㄉ豬肉5個人全部都不熟啦 真ㄉ超噁ㄝ 真ㄉ當豬在養
何"S領隊還顧吃 還要一各女生大喊說真ㄉ很想吐ㄝ
何"S領隊才放下用餐起來看一下 我看根本就是何"S領隊來度假ㄉ
巨匠ㄉ餐點應該是領隊向團員說有雞豬牛魚來讓團員選擇
可是何"S領隊卻自己私底下決定 因為省下麻煩阿 真ㄉ很賤
而且何"S領隊一直想把自己ㄉ行程趕完再讓大家自由行
但趕完之後店家都關門逛個屁喔 團員沒有一個是快樂ㄉ
參加巨匠真ㄉ要小心 最主要還是要看帶ㄉ領隊有沒有良心
像這種領隊只想拍照佈置自己ㄉ部落格 和驕傲自己去過多少國家是沒用
每天私下被人詛咒破壞名聲 這樣好嗎 接ㄌ工作不好好做還怕被客訴
真ㄉ很離譜 何"S領隊還說ㄊ就是怕用真名被客訴所以用ㄉ是假名
天ㄚ 巨匠旅遊怎ㄇ請這種領隊阿
以上所屬真實 歡迎去電求證
後來我ㄇ認識ㄉㄧ對新人去電要巨匠給各交代 但巨匠也沒回電給消息
蜜月團變救國團 蜜月餐變減肥餐 新人還是要小心
畢竟這是一生中ㄉ蜜月之旅很難忘ㄉ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感謝這位水水 幸好我是選加利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我也是選佳利利的團喔,所以應該是同團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耶 那到時見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loveN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請問樓上各位水水,

11月初去捷克會很冷嗎?

目前考慮法國跟捷克,也是預計11月初出發.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