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0月中下旬紐西蘭南島11天蜜月-只差1對囉^^
厂厂~我參加的是6人成團那個紐西蘭小團體旅遊^^
我們很勇敢地搶了春季團的頭香
雖然我搞不清楚目前上星期加入的另外兩位成員是不是我在網路亂號召揪到的
可是還是很開心啊! 因為成團有望囉^^
今天再上網站看
11月也有兩團已有人報名
我更開心啦~ 因為看性別和年齡應該也是要度蜜月的^^
表示計畫10月11月去紐西蘭蜜月的新人已經慢慢開始報名了
我們成團希望又往前邁一大步
這種心情真令人愉快啊~ 啦啦啦~
在此廣告一下:我們參加的行程是10月16日出發的春詠嘆之戀III
如果有10月初或10月中要結婚的新人請考慮到美麗的紐西蘭一起寫回憶唷~
papayasu 在 2009年6月16日 補充:
哎呀
是10/19出發啦
一時手誤^^"
網址如下--
xxx
有什麼想法也可以一起討論唷^^
papayasu 在 2009年6月17日 補充:
原來也不能貼網址
對網管人員真不好意思!
那請各位新人自己上網搜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