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0月中下旬紐西蘭南島11天蜜月-只差1對囉^^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6日

2009-06-16

 厂厂~我參加的是6人成團那個紐西蘭小團體旅遊^^

我們很勇敢地搶了春季團的頭香

雖然我搞不清楚目前上星期加入的另外兩位成員是不是我在網路亂號召揪到的

可是還是很開心啊! 因為成團有望囉^^

 

今天再上網站看

11月也有兩團已有人報名

我更開心啦~ 因為看性別和年齡應該也是要度蜜月的^^

表示計畫10月11月去紐西蘭蜜月的新人已經慢慢開始報名了

我們成團希望又往前邁一大步

這種心情真令人愉快啊~ 啦啦啦~

 

在此廣告一下:我們參加的行程是10月16日出發的春詠嘆之戀III

如果有10月初或10月中要結婚的新人請考慮到美麗的紐西蘭一起寫回憶唷~

papayasu 在 2009年6月16日 補充:

 哎呀

是10/19出發啦

一時手誤^^"

 

網址如下--

xxx

 

有什麼想法也可以一起討論唷^^

papayasu 在 2009年6月17日 補充:

原來也不能貼網址

對網管人員真不好意思!

那請各位新人自己上網搜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9日

我們也是預計於11月至紐澳蜜月的新人...給我行程表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9日

我們也預計11月要度蜜月

地點還在考慮中

不知道你說的團內容為何耶

搜尋不到><

可以給我行程表參考看看嗎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8日

我家男生也想去紐西蘭

可以寄行程給我看ㄇ

謝謝

zulin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跟大家報告: 我們成團了!

 

雖然好像要配合機票時間, 晚一天去晚一天回, 不過已經很開心了^^

期待美麗紐西蘭的蜜月之旅~ 樹屋....龍蝦....冰河....我們來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ho66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日

我們也想去紐西蘭

可否寄行程和一些相關資料給我

謝謝

 p851226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