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 6/25 德瑞雙峰羅曼蒂克十天 就差你們囉!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2009-05-22

今天問了旅行社了

6/25的德瑞雙峰團現在報名9人囉!

也就是說 只差一對新人了!!!

10人可以出團

真的很想去德瑞~~就差你們報名就滿團囉

大家一起來走一趟浪漫的德瑞蜜月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3日

水水

妳蜜月回來了吧

我是十月中也要去德瑞雙峰的

也是參加巨匠團的

不知妳的蜜月心得如何

可以跟我分享嗎?

麻煩妳,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