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9月16日行健-德國瑞士山水風情10天★早班機當天抵~10天8夜 ●蜜月團●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2010-05-27

看了許多的德瑞行程,行健的優點有下面

1.是當日抵達,可以休息調整時差後,隔天再出發開始玩

2.第九天也是有行程,到晚上的9點50才回國,第九日的三餐都包,可以說是完整的八個日夜

3.有國王湖,很多人都說美

4.◎六對以上出團,團體人數不超過25人◎感覺品質應該會比較好

5.費用和華友的比較,也不會貴太多

十天八夜的花費是10萬5000元含蜜月行程中旅館行李搬運費及領隊司機導遊小費均已內含(不包含床頭小費),並且保證全程無自費行程,也含燃料稅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寫私信給我或寄信kizukicathy@yahoo.com.tw

如果揪團到6對以上就可以出團了,另外我會再問有沒有優惠,再告訴大家,謝謝

kizukicathy 在 2010年5月27日 補充:

xxx

不好意思,這是網址

kizukicathy 在 2010年5月28日 補充:

剛才詢問了旅行社關於揪團優惠的事宜,趕快跟大家報告:

方案1,本團以六對新人為上限,即12人一團,加上領隊一人,13人出發,不接受第七對加入,每人團報費用為10萬2000元(包含所有的小費和燃料稅)

方案2.仍須號召六對新人揪團,但若其他人另外報名本行程亦可,即人數上限為25人,每人團報費用為9萬9000元(包含所有的小費和燃料稅)

但須要在半個月內揪到六對才會有這個優惠,希望有興趣的人趕快聯絡我,謝謝

慕尼黑的啤酒節也在我們要去的時間內舉辦,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好好的體會德國啤酒

kizukicathy 在 2010年6月2日 補充:

檔案附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為了避免想參加的水水的信件跑到垃圾信件中,我沒發現,可以請大家多用私信或是回覆或加MSN問我囉~^__^

kizukicathy@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31日

請有興趣的水水出個聲吧,是我太早揪團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日

希望是以六對為一團出發,現在還缺4對,加油!!!希望能成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日

發現網址被移除了,現在將檔案放上去,不好意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nbaby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6日

 

 

這行程多在德國境內,行程看來好像會一段拉車的時間喔!

去瑞士搭ICE火車那段會花掉蠻多時間的,

而INTERLAKEN蠻值得看的,

不曉得您有沒有考慮單一國家呢?

因為我偏好瑞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7日

不好意思吔,現在還沒有考慮單一國家吔,因為我想找的團是希望當天可以到的,不用下飛機後還要打起精神對抗疲憊和時差,那拉車的時間,我再問問看我其他在旅行社的朋友,是不是真的需要很久,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9日

我只有8月可以出國,你有考慮8月12日那團的嗎?我也很看好這個行程!

http://verywed.com/forum/travelcomp/493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0日

不好意思,我是9月12日才結婚,應該沒辦法參加8月12日的團,另外有水水問到拉車很久,我有詢問過旅行社的人員,因為德國面積較大,所以會拉車比較遠,但是中間會安排一些小景點,不會讓我們一直有坐車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3日

有興趣的水水們,請跟我聯絡喔!!!這行程真的不錯喔,10天8夜含小費只要10萬2000元,而且12個人一團

                               很怕不能成團的我強力推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