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6/17 德瑞國王湖少女峰阿爾薩斯驚豔10天~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3日

2010-05-03

為了 蜜月比了很多家旅行社~

不想跑太多國家~走馬看花~義大利又太貴~最後選擇德瑞~

附檔有5家旅行社~(排版有點亂^^" 有的資料不全~而且時間做的有點長了~日期、金額有的會稍微變動唷~參考就好XD)

考慮了很久~選了這家~

以下都是以我的觀點來看~沒有要批評的意思唷!!

 

-----------------拉車-------------------

拉車時間來說的話~加XX就不考慮了~因為他沒火車...

誠X~華X~巨X~上X~都有火車~

不過有火車就會貴一點點~

時間就是金錢嘛!!難得出去玩~寧願多一點點錢~也不要浪費時間>_<

 

-----------------餐點-------------------

這我有點龜毛......

去國外嘛~就是要吃當地的餐點阿~

我寧願自理也不要旅行社為了省錢而用很多中、日、自助餐來抵費用!!@@

巨X~抱歉了ˇ_ˇ

(當然熱愛中式餐點的就不要緊囉~^0^ )

 

至於米其林~看到後面~發現其實不管星級不星級~都是一樣的意思~!!!

都是推薦~只是有的是去更便宜的推荐罷了0.0

所以~上X的米其林OK~

 

原本是想要去誠X~但是並不想把錢花在一直吃米其林(有吃過就好>////<)~

 

-----------------住宿-------------------

住倒沒有太大的要求~

反正都有一定的水準~

 

-----------------景點-------------------

有1個著名的山峰即可~

我對BMW不太有興趣.....所以...加XX....再見了><"

最後讓我決定上X~是因為"國王湖"~

這裡是看別人部落格所提到很美的國王湖~(對方應該也是去上X吧)

而且~別家都沒有!!!

景點真的都差不多~但是唯有國王湖其他家沒有= =+

 

-----------------價位-------------------

其實價格方面真的差不多~

因為餐點、火車~換算後都差不多~0.0

 

---------------------------------------我是分隔線------------------------------------------------

由於以上種種原因~才選了上X~

我們這團只差1對就成行了(16人成團)~哇哈哈~XD

雖然上X小姐總說最多人是20初~但是不知道初到哪~"~

華X就有講~10人成團~最多28人~

誠X、巨X、加XX沒問~

一開始就沒考慮雄X....因為一團太多太多人= =

可不想花時間都在"等人"~!!!


上X、華X都可另外搭接駁機從高雄至台北~大約一趟一人1500左右~1人來回就要3000左右了~

誠X、巨X、加XX沒問~


不參加上X~也可以比看看其他家旅社~有沒有你喜愛的行程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