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6月法瑞蜜月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日

2010-04-03

請問有人六月要去法瑞蜜月嗎?

可以分享旅行社價格與選擇原因嗎?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8日

我們小倆口今天到華友下訂了,決定參加華友的法瑞十日遊,6/2出發

會選擇他的原因是:

1.在網路上的口碑挺不錯的,有不少人分享遊記跟相簿

2.塞納河是遊船晚宴,會在船上用餐三小時,一直呆到到天黑(六月巴黎要10點左右才會天黑),其他的旅行社如果只是單純的遊船的話,沒辦法看到巴黎夜景(看過網友分享的巴黎鐵塔照片,天黑前後差很大!)

3.吃的方面,兩餐中式、兩餐自理,還蠻符合我需求的,大老遠出國去玩,我還是希望吃當地的風味餐會好一點,雖然不一定自己胃口,起碼是種體驗

4.TGV坐的是頭等艙

5.有去策馬特跟馬特洪峰,策馬特在網友部落格看起來超漂亮的,另外也很想看日出的陽光照射在馬特洪峰的樣子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報名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cfe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5日

我是二度蜜月想跟6/29<少女峰.古堡.瑞士法國十天>89900,前10減2000,目前問都沒人報..

旅行社po的話怕會廣告的嫌疑,

選擇這行程因為,

1.有美麗的瑞士風景少女峰+鐵力士山+萊因瀑布+蒙投奇龍古堡(這法瑞行程大都有)

2.有參觀其他法瑞行程沒有到的法國香波堡,雪濃梭古堡和經過布洛瓦古堡

因為有2所以沒有去其他法瑞有的白朗峰或策馬特,但我想應該都和少女峰感覺差不多吧,

從少女時代就想看古堡了,所以第2點強力吸引我!

而且6/29其實差不多暑假了,但是價錢沒有調漲,

不過這好像是今年才推出的新的行程,知道的人很少,而且它也只有到6月底,之後也沒有了,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希望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