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2010/05/19 華友北法團~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1日

2010-03-21

大家好 :-)

 

我們計畫於今年暑假前到法國一遊  目前是預計參加2010/05/19華友的北法團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新人剛好也有到北法出遊的計畫?

 

本來我們一直在苦惱到底要去義大利還是法國好~

一個嚮往西西里島與卡布里島的風光 ; 一個嚮往浪漫情懷與歷史情愫的法國

說實在 當初著實兩個人討論了好久~

後來一則義大利團的時間實在太長 (想去14天的) ; 二則老婆大人的意見比較重要...所以後來就選擇法國囉

 

之所以打算選擇華友的團, 主要是因為跟過很多次了 所以對他們家信心十足囉

(之前跟過華友的義大利10天團, 南法10天團, 瑞士火車之旅11天團)

其實我們出社會後到歐洲旅行都是跟華友團...(大學時遊歐都自助)

所以也無從比較耶~ 但是覺得他比較適合我們的style "比較"符合以前自助的感覺就是了

像是之前參加的南法團, 雖然無可避免的還是坐巴士, 但交通工具盡量選擇多元, 搭地鐵, 公車等...

雖然團中有些年長的團員可能比較不習慣這樣而有些抱怨...

但我覺得這比較符合年輕的我們的胃口, 且他們敢嘗試這樣的安排(畢竟這樣會流失些許客源) 算是很有guts!

去年參加的瑞士火車之旅更是極品! 

不但領隊素質極佳, 全程火車不坐巴士更是令我們讚不絕口,

加上天公做美  Matterhorn配上萬里無雲的晴空 真是這趟最最美的景色!!

雖然挺累, 但很值得~ 且全部的團員都對領隊很滿意呢

可惜這領隊幾乎不帶法國團 >.<   (有想知道這位領隊的朋友們請私下來信  公開恐有廣告之嫌:P)

所以囉... 我們家對華友是很有信心的啦!!  老鳥掛保證~

 

目前2010/05/19 北法團已有6人報名囉...(10人成團)

團費:112000 + 3400 - 4000(早鳥, 我們是老鳥所以扣5000 >.<) - 1000(團報) = 110400

詳情請恰 xxx  找xxx  (這不是我  但我都是跟這位小姐聯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