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2010/05/19 華友北法團~
大家好 :-)
我們計畫於今年暑假前到法國一遊 目前是預計參加2010/05/19華友的北法團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新人剛好也有到北法出遊的計畫?
本來我們一直在苦惱到底要去義大利還是法國好~
一個嚮往西西里島與卡布里島的風光 ; 一個嚮往浪漫情懷與歷史情愫的法國
說實在 當初著實兩個人討論了好久~
後來一則義大利團的時間實在太長 (想去14天的) ; 二則老婆大人的意見比較重要...所以後來就選擇法國囉
之所以打算選擇華友的團, 主要是因為跟過很多次了 所以對他們家信心十足囉
(之前跟過華友的義大利10天團, 南法10天團, 瑞士火車之旅11天團)
其實我們出社會後到歐洲旅行都是跟華友團...(大學時遊歐都自助)
所以也無從比較耶~ 但是覺得他比較適合我們的style "比較"符合以前自助的感覺就是了
像是之前參加的南法團, 雖然無可避免的還是坐巴士, 但交通工具盡量選擇多元, 搭地鐵, 公車等...
雖然團中有些年長的團員可能比較不習慣這樣而有些抱怨...
但我覺得這比較符合年輕的我們的胃口, 且他們敢嘗試這樣的安排(畢竟這樣會流失些許客源) 算是很有guts!
去年參加的瑞士火車之旅更是極品!
不但領隊素質極佳, 全程火車不坐巴士更是令我們讚不絕口,
加上天公做美 Matterhorn配上萬里無雲的晴空 真是這趟最最美的景色!!
雖然挺累, 但很值得~ 且全部的團員都對領隊很滿意呢
可惜這領隊幾乎不帶法國團 >.< (有想知道這位領隊的朋友們請私下來信 公開恐有廣告之嫌:P)
所以囉... 我們家對華友是很有信心的啦!! 老鳥掛保證~
目前2010/05/19 北法團已有6人報名囉...(10人成團)
團費:112000 + 3400 - 4000(早鳥, 我們是老鳥所以扣5000 >.<) - 1000(團報) = 110400
詳情請恰 xxx 找xxx (這不是我 但我都是跟這位小姐聯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