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5月12日:法瑞雙峰雙宮亞爾薩斯黃金列車浪漫花都10日



Lv1 rayviv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4日

2010-03-04

 

大家好~

我們考慮參加5/12xxxx的法瑞團  行程如下

xxxx

 

打去旅行社問過了

團費98800

早鳥折3800

10人團報折1200

所以98800-3800-1200=93800 (一人)

 

只要填好資料表授權書 10000 但先不過卡

會等成團才過卡

出發前3-4周會確認成團與否

10人即可成團囉~

 

有大大也是考慮這個行程的話 可以聯絡我

大家一起團報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4日

您好

5月19日同行程的目前有8位報名囉,僅差2位即可成團。

若您時間允許,也可以考慮一下5月19日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ayviv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7日

你應該是搞錯團囉

旅行社是真x美~

我今天打去問柯小姐,5/12目前已8位報名

5/19則是4位報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8日

我改選真善美5/19喔 因為要配合我老闆出國的行程

所以現在5/19人數應該又多兩位了  但是業務還沒確認可不可以出團~

之前希望12號成團

現在希望19號成團

上班請婚假真的壓力很大

因為不好意思拜託人家代班

拜託拜託 一定要成團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8日

(重新PO一次)

我改選真X美5/19喔 因為要配合我老闆出國的行程

所以現在5/19人數應該又多兩位了  但是業務還沒確認可不可以出團~

之前希望12號成團

現在希望19號成團

上班請婚假真的壓力很大

因為不好意思拜託人家代班

拜託拜託 一定要成團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9日

旅行社是真X美沒錯...

我的業務詹先生跟我說,5/19有8位,5/12有6位,這兩團都是蜜月團。

怎麼同一間旅行社的業務說法會不一樣啊 資訊都沒有彼此同步一下...

後來業務跟我說,要問線控(我猜可能是主導這條線的頭頭)看能不能併成一團...

還是我們大家把結婚日期寫一下,看看能不能協調出一個結果。

畢竟大家上班都很忙,尤其要請婚假及安排特休都要事先預定。

 

小弟結婚日期是5/15,所以5/12的團無法參加!

 

PS:希望能成團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ayviv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5日

昨天接到電話

5/12已經不能成團囉

所以希望都集中在5/19

理論上加上我們就是8人

昨天業務柯小姐也說還會繼續確認

真的很緊張阿

要是再延後 

還再想說要不要乾脆換別家算了~

結婚已經一堆事情要擔心了

希望蜜月一定要順利成團啊!!

(8人和10人也才差兩個 差兩個就不出團喔? 真是不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5日

我的業務是詹先生,他說有消息會盡快通知我,目前5月19有8人,加上你們應該要有10人才對啊

或者如你的消息,那麼5月12的都拉過來5月19,那照理說應該也超過10人囉..

不然就是我的業務跟你們的業務柯小姐的訊息沒有同步..

基本上10人成團,我猜10人才可以cover掉領隊所需的費用吧,8人旅行社可能還要自己貼錢..

由於還不確定能不能成團,因此假單都還不敢送,萬一沒有成團還要取消假單,真的是

你說的沒錯,結婚已經有很多事情要忙了,希望這一團能順利開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9日

今天業務詹先生打來跟我說,5月19的團也開不成了,僅有8位報名,不到出團的最低人數10位。

真的很沮喪

怎麼連續兩團都開不成啊...兩團加起來的人數應該也超過10人了啊...

業務推薦5月21奧捷的行程,確定成團,還說奧捷行程目前比較熱賣...

難道是因為火山爆發的因素,大家都不選法國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ayviv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0日

昨天瘋狂的重新找旅行社

我們決定換一家 5/21出團 已經成團

也是10天法瑞

大致行程都差不多 我男友比較過: 價格便宜一點 中餐多一點 (但是好像有一餐米其林)

因為我男友覺得如果要去捷克 就走加XX

所以還是堅持換一家囉

如果你們也有興趣

我再寄業務電話給你們

巨X旅行社的~ 你們也可以自己打去問

不成團的原因 我覺得是因為沒有機位

這個是走國泰的

衝阿 一定要成功!! 大家都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0日

水水您好

你講的是凱X(巨X)這一家嗎?

我今天也有打去問,業務說目前報名9位(7位交了訂金),所以還不成團唷,這個也是10人成團...

我跟業務說,那加上我們兩個也才9位交訂金,另外那兩位萬一不交訂金,到時候又取消,那不就不用玩了...

還是你PM給我業務的電話,我明天再問看看,另外順便PM給我業務報給你們的團費,謝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