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2/22 <週一> 澳洲 8 日!!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2日

2010-01-12

我們要去澳洲8天!

決定2/22出發!避開春節團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咧?

這家不錯~ xxxx  訂這家囉!!

一起報名、有優惠喔!!

sunny99a 在 2010年1月13日 補充:

快快快!

我要報名了啦~~~

現在報名、可以免小費,大約可先省2600咧~

快一起出發吧!!

2/22 週一,避開春節旅遊潮了!走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6日

水水你好~~可以參考一下你的行程及費用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6日

我參加的是"享趣"的這團 (←點一下)

目前是網路價57900,折小費~

我想多揪點人,業務說可再談~

一起來吧!!

因為已經避開春節,出遊的人比較少了。應該會很好玩喔~

ps:這是我的蜜月旅行~

(本想去北海道的... 但是...日本正在溶雪....冷呀~ 抖抖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9日

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

已經最後了.... 再來...就沒有折扣囉....

若明天再沒有,我要報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