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紐西蘭 蜜月揪團-過年後2/20出 10天--xx<!--x順--> (華航)OFF慢遊南島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4日

2010-01-04

年假+婚假一氣呵成的團

不想過年被貴的人,就來參考這一團吧!!本人做過功課,算高cp值的一團! 詳細行程可上他們網站或mail給我。

我可以跟你解釋他高cp值的理由。

但是,我去跟她報這一團,他們一直要把我們併到前一團(過年團)價錢也貴了4000/人。讓我有點不爽。

所以就上來這找找大家,避掉過年的高價,年假+婚假一氣呵成的團。人數夠了!!搞不好可以再跟她們殺價喔!!

快快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3日

請問是哪一家旅行社的呢??

高cp值是什麼意思啊??

我最近也在找紐西蘭行程

請妳跟我分享一下,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