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 12/14 澳洲布里斯本黃金海岸七日~



Lv1 i20ccc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2日

2009-11-22

打算12月中到澳洲去渡蜜月~

看了很多團~ 覺得這一團比較符合我們想要的~ (布里斯本+黃金海岸七日)
吃住都很高檔, 行程悠哉不用趕車~ 價格也還ok. 很適合渡蜜月~
報名了好幾天了.. 一直還沒能確定開團..
聽旅行社說 這團最多20人, 要滿10人才能成行, 目前只有9位報名..
如果有大大或水水剛好也要在12月中去澳洲玩的~ 可以參考看看哦~


詳細行程可以參考昆士蘭旅遊局的網頁:
http://www.qldci.com.tw/index_toiur_day.php

團費: 57400/人, 含稅, 不含小費.

i20ccc 在 2009年11月22日 補充:

團名是: 醉愛丘比特 奢華之旅7天, 12/14 (xxxx旅行社)

ps.這是聯營的團, 很多家都有在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