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蜜月考慮中 奧捷or德瑞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2012-05-10

 

真善美奧捷團:  XXXX

雄獅德瑞團: XXXX

 

好猶豫ㄚ~~~現在在考慮這兩團,因不想要把蜜月玩得太累~~~

哪個比較值得去呢?

有沒有過來人建議去哪兩國玩的比較不會那麼累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dear chidaben28

德瑞偏向於風景行程~

奧捷比較像童話城堡~

我第一次去歐洲,就是選捷克,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感覺很不真實,像走在童話故事的城堡小鎮當中

親身去感受,你絕對第一眼就會愛上他...希望以後我還能再去一次

至於德瑞 因為還沒去過,希望未來也有機會去探訪(好大的野心阿!!ㄎㄎ)

由於捷克給我的第一次震撼教育 實在是太大...

所以 是我的話 會選捷克吧!(整個大偏心  哈哈)

下面是我前年參加捷克團的遊記

http://amazem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9724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若想看多點歐洲自然風光當然是德瑞

 先進的火車還有觀景火車,還有夢幻天鵝堡

 若是想感受一下東歐不一樣的氛圍

 當然就是奧捷拉捷克是東正教,整個氣氛就跟西歐不一樣

 就不知道哪時出發,暑假的捷克觀光客多到嚇死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am01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如果是挑旅行社

我會比較喜歡真善美

品質感覺比較好一些

 

如果是挑行程

我會比較喜歡德瑞

有中古小鎮, 有城堡, 有湖景, 也有高山

尤其是有台灣比較難得一見的雪景

 

如果要拉車距離短

那就要奧捷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謝謝大家的建議囉!!  ^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