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想要被揪團, 7月8月 (歐洲團)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2012-04-28

大家好!!

我們是忙碌的上班族新人, 平常日我跟帥每天都8點出門, 晚上快10點才陸續到家,

被時間追著跑的日子, 看VW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調劑,

超級佩服水水們有毅力的一一比較旅行社行程&價格,

興起了我們想被揪團的心~~

 

如果有哪對幸福的新人

剛好要7月中到8月中這段時間出發去歐洲, (義大利, 瑞士、荷蘭、比利時、法國均不限)

天數剛好12天以下,

優惠後的團費又剛好落在一人10萬上下,

然後又恰巧要湊人數拼優惠,

請務必發封訊息給我!!  小女子感激不盡~~

riverho 在 2012年4月29日 補充:

打電話問了幾間旅行社,

義大利、瑞士、法國團費單人10萬上下似乎有難度....(尤其是義大利...昏),

目前中意加利利的 捷克or 德國(南部), 這兩團團費7,8月團價都在10萬上下,

司機領隊全包, 僅需支付床頭及行李小費, 感覺還蠻不錯的!!

正在考慮她們家這兩團的水水, 或已經參團回來的水水,

歡迎分享經驗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你只是為了價錢選地點跟團嗎? 跟你分享一下心得~

除非你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去歐洲,不然我覺得你就應該好好的看看自己喜歡哪一個國家,還是你只是想去看看也可以參加多國行(法瑞義之類的),其實一分錢一分貨,比較便宜的團~拉車時間比較久(住宿離市區遠),而且吃得不好(我認為吃也是體驗旅行的一部份),加上常常會帶去一些(好幾個)置入性的購物行程(非常的浪費時間,都大老遠去到歐洲還要浪費時間去一些你根本不想買的地方待上好幾個小時),若你只是第一次去歐洲想要感受一下,只想一次玩走一國(避免太多的拉車),我是建議去法國或者義大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