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人剛從德國蜜月回來的嗎?
有人剛從德國蜜月回來的嗎?
11月5日要去德國不知道那邊是不是已經下雪了,溫度是不是已經5-0度而已了呢?!
室內不知道會不會很熱,怕室外冷穿太多衣服,到室內會熱到受不了。
不知道要帶什麼季節的衣服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人剛從德國蜜月回來的嗎?
11月5日要去德國不知道那邊是不是已經下雪了,溫度是不是已經5-0度而已了呢?!
室內不知道會不會很熱,怕室外冷穿太多衣服,到室內會熱到受不了。
不知道要帶什麼季節的衣服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這個月中剛從德國過境回來
目前歐洲已經漸進入冬季氣候
偶爾會下短暫的雪
基本上只要是陰天或下雨天
氣溫就會冷到爆!
建議洋蔥式穿法,厚的外套請務必攜帶
一定不會後悔!
我~(舉手)!
昨天才剛從德瑞回來,基本上早晚溫差很大
早上起床真的超冷的,
等到太陽大概九點十點之後就比較沒那麼冷
但是路邊看到溫度還是都在10度以下...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很冷喔
建議洋蔥式穿法,加上一件厚外套 或羽絨衣
帶個圍巾手套跟帽子
如果有要上山看雪景的話,記得再帶個墨鏡
應該就沒問題囉~
(心還留在德瑞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