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人剛從德國蜜月回來的嗎?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2009-10-29

有人剛從德國蜜月回來的嗎?

11月5日要去德國不知道那邊是不是已經下雪了,溫度是不是已經5-0度而已了呢?!

室內不知道會不會很熱,怕室外冷穿太多衣服,到室內會熱到受不了。

不知道要帶什麼季節的衣服去?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我這個月中剛從德國過境回來

目前歐洲已經漸進入冬季氣候

偶爾會下短暫的雪

基本上只要是陰天或下雨天

氣溫就會冷到爆!

建議洋蔥式穿法,厚的外套請務必攜帶

一定不會後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我~(舉手)!

昨天才剛從德瑞回來,基本上早晚溫差很大

早上起床真的超冷的,

等到太陽大概九點十點之後就比較沒那麼冷

但是路邊看到溫度還是都在10度以下...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很冷喔

建議洋蔥式穿法,加上一件厚外套 或羽絨衣

帶個圍巾手套跟帽子

如果有要上山看雪景的話,記得再帶個墨鏡

應該就沒問題囉~

(心還留在德瑞的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