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3/26紐西蘭12日~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6日

2012-02-06

南半球現在正好是秋天時期~秋天是最好的旅遊時機

所以就選澳洲或紐西蘭

但是澳洲通常日期都比較短一點~我希望蜜月可以在10天初頭一點點

剛好我看到這一團是雄X的~還沒有很多人報名ˊ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真希望能夠成行阿

他是紐西蘭南北島都走的行程

高山~火車~冰河~峽灣~自然SPA全部12天

桃園直飛奧克蘭~沒有轉機喔

現在報名還可以減2000

有興趣也想去紐西蘭的朋友一起去吧^^一起去看山水看企鵝~

也可以寄信件給我一起討論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3日

我想參加4/17 或4/20的雷蒙團 10天約113000元

我比較了各家旅行社紐西蘭南+北島&純南島三週

我是很擔心拉車很久   駐足停留的時間短  難得去一趟南半球    不想有此遺憾

本來預算也僅8-9萬

後來一直比較行程的質感

最後決定選擇雷蒙

若您的時間可以調整

是否有興趣加入這團?    http://www.rayvoluxion.com/Roadtrip/route_autumn6.htm

期待您快速回覆!

最好是回E-MAIL如果可以的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