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19過年德國團~~揪團一起去~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2011-12-29

大大水水~

今年過年要和老婆去二度蜜月!

老婆想去瑞士,我想去德國(BMW呀!)...

趁著年假看了幾團德瑞行程,想報名加利利1/19德瑞10天!

價格113900元~小費門票都含

6人團報一人折900元,不無小補... 

有要一起去德瑞過新年嗎~~

 

hank191753 在 2011年12月29日 補充:

標題打錯= = 

是德瑞 德瑞(老婆不爽中=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okleap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30日

德國說實在我好想去啊

 

但是團費真的頗高

 

看樣子還要多存點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