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沒有人明年1月結婚要一起蜜月旅行的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8日

2009-10-18

請問有沒有水水是明年1月結婚的?

我是一月10日結婚.

目前尚未決定蜜月旅行的點.

不知有無水水也是1月結婚的, 我們可揪團一起去哦~~

看有無水水有想法想去哪裡的,都可提出來哦~~

sunny2009 在 2009年10月25日 補充:

好像歐洲還是大多數人的最愛.

但....好冷, 好貴呀~~

有沒有人想去澳洲的呀?

那時天氣應該很好, 而且價格親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8日

           我也是一月十號結婚耶..目前也尚未決定要去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8日

我也是1/10咧~~~

目前考慮的是去峇里島,

但…行程都還沒規劃,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9日

我是一月十日結婚,十一日歸寧所以之後五天要去日本北海道賞雪吃毛蟹看小樽運河跟百大夜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9日

我也是1月10日結婚欸。。。

 

想不到那天真的是個大日子欸。。

 

我們也是想去峇里島玩。。

 

那到時候是不是就可以揪一團了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9日

1/10結婚+1~~

還沒開始找蜜月地點

有水水有好建議嗎~~

想去歐洲又怕太冷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9日

我是1/22結婚~目前對蜜月旅行也沒有什麼頭緒!!
有打算下星期去世貿參觀一下旅遊展看看有沒有促銷!!
目前也是考慮北海道~
但最近土耳其聽說只要36000多,10天的行程~有點心動!!但不知道會不會是一堆購物行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9日

我也是1/10結婚,

想去歐洲,又怕會太冷,

還在猶豫不決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9日

我是1/23 目前也還沒想好要去哪裡蜜月旅行

正在考慮峇里島或是北海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9日

1/10+1

但是3月才要蜜月

東京跟北海道擇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9日

1/10 +1

 

想去歐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