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01.2.23雄獅團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6日

2011-12-16

有沒有人跟水水一樣參加10天紐西蘭雄獅團,已經可以成形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4日

您好~

請問您參加雄*紐西蘭行程

感覺如何?   能否分享一下?

 

我們報名4/21的純南島行程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0日

不好意思!!我以為你是要看照片,因為我ㄉ臉書有放ㄌ10天ㄉ相片!!
你說去的感覺喔~~~
其實紐西蘭就是看風景的國家!!沿路ㄉ風景都超美,不過因為國家很狹長型,所以座車ㄉ時間真ㄉ都很長!!
而且時差5小時,前幾天在車上都屬於昏睡ㄉ,不然車上其實都可以拍照!!
她ㄇ那邊很多鹿肉,我不是很敢吃吧!!(毛利人ㄉ餐)還好自己有帶ㄌ泡麵
你問我有沒走什麼深刻ㄉ,我們有自費坐直升機
真的很美~~~一定要坐,就算你想坐,還要看天氣蔫!!!本來還想玩噴射快艇,不過天氣不好!!所以沒辦法玩,有點遺憾!
祝你旅途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日

王小姐~

謝謝您~  您真是個樂於分享的人~

我今天才知道"非常婚禮"的信箱怎麼開啟!

因為我上FB搜尋您的名字

有很多是"王*云"   但您的名字是"芸"

我沒查到"芸"   只有很多"云"

所以不知該點選哪個才是您

是否能教我如何從照片中判別哪位是您?

 

參加雄*團還好嗎?     導遊領隊是否專業並照顧團員?

有沒有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的感覺?

我是參加4/21純南島的     其實加搭飛機    不到九天    因為我們是第一晚23:30飛     第十天6:30抵台   

索取10天小費我是覺得不太合理

您帶了泡麵?    我是擔心路途中會肚子餓    是否該從台灣買些零食帶去?

我不確定是否有直升機搭乘的自費行程    您推薦搭乘     每人所費多少?

當天無法搭乘噴射快艇是天氣如何不好?

您推薦紐西蘭甚麼名產?   我想買蜂膠.蜂膠牙膏.蜂膠糖(這些是家人吩咐的)

您還推薦南島甚麼旅遊景點很讚?        皇后鎮真的很美嗎?

我好期待可以在庫克山的隱士飯店住到面湖房    還有湖畔飯店...

你有去但尼丁(蘇格蘭城)嗎?    但尼丁好南端     要拉車好久    倘若值得一遊     我會忍耐

你是到神奇峽灣還是米佛峽灣?

 

不好意思   一次跟您問那麼多    您方便再回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日

你的婚照好漂亮~

妳素顏時跟老公超級夫妻臉!!!!

你拍婚照的照片笑容我很喜歡~

(剛才知道可以點進去   才看到妳的婚照)

 

大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日

我ㄉ臉書~~名字是王家芸,也可以收尋ucs750194@hotmail.com

我們這團ㄉ導遊人很好ㄝ,要是有機會我也會想再給他帶吧!!
去紐西蘭一定有一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這樣ㄉ感覺吧!!!
所以我說你可以在車上不睡覺,因為沿路都是風景!!
我們第一天到機場11.50也就這樣過一天ㄌ!!

小費ㄉ問題~~我ㄇ也沒辦法改變吧!!!因為就是這樣算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