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01.2.23雄獅團
有沒有人跟水水一樣參加10天紐西蘭雄獅團,已經可以成形ㄌ!!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沒有人跟水水一樣參加10天紐西蘭雄獅團,已經可以成形ㄌ!!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好意思!!我以為你是要看照片,因為我ㄉ臉書有放ㄌ10天ㄉ相片!!
你說去的感覺喔~~~
其實紐西蘭就是看風景的國家!!沿路ㄉ風景都超美,不過因為國家很狹長型,所以座車ㄉ時間真ㄉ都很長!!
而且時差5小時,前幾天在車上都屬於昏睡ㄉ,不然車上其實都可以拍照!!
她ㄇ那邊很多鹿肉,我不是很敢吃吧!!(毛利人ㄉ餐)還好自己有帶ㄌ泡麵
你問我有沒走什麼深刻ㄉ,我們有自費坐直升機
真的很美~~~一定要坐,就算你想坐,還要看天氣蔫!!!本來還想玩噴射快艇,不過天氣不好!!所以沒辦法玩,有點遺憾!
祝你旅途愉快
王小姐~
謝謝您~ 您真是個樂於分享的人~
我今天才知道"非常婚禮"的信箱怎麼開啟!
因為我上FB搜尋您的名字
有很多是"王*云" 但您的名字是"芸"
我沒查到"芸" 只有很多"云"
所以不知該點選哪個才是您
是否能教我如何從照片中判別哪位是您?
參加雄*團還好嗎? 導遊領隊是否專業並照顧團員?
有沒有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的感覺?
我是參加4/21純南島的 其實加搭飛機 不到九天 因為我們是第一晚23:30飛 第十天6:30抵台
索取10天小費我是覺得不太合理
您帶了泡麵? 我是擔心路途中會肚子餓 是否該從台灣買些零食帶去?
我不確定是否有直升機搭乘的自費行程 您推薦搭乘 每人所費多少?
當天無法搭乘噴射快艇是天氣如何不好?
您推薦紐西蘭甚麼名產? 我想買蜂膠.蜂膠牙膏.蜂膠糖(這些是家人吩咐的)
您還推薦南島甚麼旅遊景點很讚? 皇后鎮真的很美嗎?
我好期待可以在庫克山的隱士飯店住到面湖房 還有湖畔飯店...
你有去但尼丁(蘇格蘭城)嗎? 但尼丁好南端 要拉車好久 倘若值得一遊 我會忍耐
你是到神奇峽灣還是米佛峽灣?
不好意思 一次跟您問那麼多 您方便再回 謝謝
你的婚照好漂亮~
妳素顏時跟老公超級夫妻臉!!!!
你拍婚照的照片笑容我很喜歡~
(剛才知道可以點進去 才看到妳的婚照)
大成功!!
我ㄉ臉書~~名字是王家芸,也可以收尋ucs750194@hotmail.com
我們這團ㄉ導遊人很好ㄝ,要是有機會我也會想再給他帶吧!!
去紐西蘭一定有一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這樣ㄉ感覺吧!!!
所以我說你可以在車上不睡覺,因為沿路都是風景!!
我們第一天到機場11.50也就這樣過一天ㄌ!!
小費ㄉ問題~~我ㄇ也沒辦法改變吧!!!因為就是這樣算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