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2012年3月 奧捷揪團。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2011-11-29

各位水水們:

 

明年3月份打算出國去奧捷,為了節省荷包所以打算跟大家一起來揪團~~

市面上廠商很多,行程眼花眼花撩亂~所以先上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先說說我找旅行社的看行程重點:

1.行程希望不要太趕保留點彈性

2.重點地:布拉格~哈施達特~再來才是維也納

3.當然吃住希望不要太差: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住到湖區~卡羅維瓦利的PUPU~布拉格要住小城或舊城區等

其他大同小異~~或許我還可以妥協跟睜一眼閉一眼

所以~~先看看有沒有跟我同需求的水水可以先分享

我自己已經做了不少功課~書.地圖.旅行社行程.研究了一些~~

做了一些分析比較表

現在處於最後抉擇階段~~看看大家有無其他的意見囉!!

 

 

redbeanclare 在 2011年12月2日 補充:

以上是個人的比較表~~

主要是以奧捷為主要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團費超過10萬元以上太多的旅行社

我就不納入了

因為基本上~~景點大同小異

就差在吃與住上面跟趕與不趕

中低價團可X.雄X等等都算是~~包山包海~所以感覺會趕這是一定

(應該是所以團體中最趕的的)

如果不介意吃住一定要非常好.也不介意太趕~~或是出團人數太多~也可選擇

另外巨X應該算是中低價團中CP值高一點的感覺~~部過網路評價不一(可X.雄X也評價不一)

各位就自行斟酌~~

高價團以加X利.華X為代表~~吃住都不差

(網路評價~有好當然也有壞~~不管哪一間都有壞評價~~SO~~-_-)

差在一個12天~一個10天~~沒有時間限制的~我想12天比較不趕

如果有就必須選擇市面上10天的奧捷團..華X應可以考慮

至於真XX的行程我看過~~感覺似乎貴些~~如果以他的行程~我應該會直接選巨X

上x.長x.鳳x太貴~~我就不打算看...因為景點差不多...就差吃與住

(如果一定要超高級享受的~~就去這些吧!)

10天多少都會趕...12~13天算是比較愜意

以上~~參考

 

另外~~我傾向10天(有假期的限制~~)

所以~~華X勝出~~3/20前(週2 or 4出團)~~請問有人要跟我一起糾團的嗎?

請跟我聯繫~~3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wuein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我中意 巨匠的奧捷10日(3/15)...

大家一起出發去玩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我是要3/24結婚才會去說..不知道水水能否分享分析表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3日

啪啪啪啪,鼓鼓掌,

您的比較表好仔細喔,

不過好可惜,我家老大傾向於加利利12天的行程,

沒機會跟您一同出去玩了(不然版大這麼認真,我想跟您出去玩應該會很開心),

謝謝您的比較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6日

感謝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