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2012/2/10 紐西蘭雷蒙團 10天南島遊~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2011-11-25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帥帥也使打算明年2月去紐西蘭蜜月的~ 2/10日~

我們已經報名雷蒙團了 就差兩個人.

希望有緣的人可以一起出遊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請問團費多少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5日

剛好這段時間想去紐西蘭蜜月

雷蒙還是不是得自己搭機?

團費多少呢?

可否私下傳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