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哦~2012年3月14日東澳全覽8日
一起去東澳玩吧(三城全覽)
該玩的都有。吃、住我比較過個人覺得還不錯
價格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不能保證如簡介說的一樣
(上市的旅行社,該有的保障應該是有的)
10人出團
目前已報名4人
還有時間可以考慮
有興趣的水水可向我拿資料參考
希望能成團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一起去東澳玩吧(三城全覽)
該玩的都有。吃、住我比較過個人覺得還不錯
價格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不能保證如簡介說的一樣
(上市的旅行社,該有的保障應該是有的)
10人出團
目前已報名4人
還有時間可以考慮
有興趣的水水可向我拿資料參考
希望能成團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