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哦~2012年3月14日東澳全覽8日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2011-11-16

一起去東澳玩吧(三城全覽)

該玩的都有。吃、住我比較過個人覺得還不錯

價格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不能保證如簡介說的一樣

(上市的旅行社,該有的保障應該是有的)

10人出團

目前已報名4人

還有時間可以考慮

有興趣的水水可向我拿資料參考

希望能成團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staccy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可以記資料給我參考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可以啊

水水mail可否告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我也要資料~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8日

TO 史戴西 &雁雁 水水

已私信給你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麻煩!也請記一份資料給我 ^^~3QQ

信箱或bey3243@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TO貝儀水水

已寄資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日

可寄個資料讓我參考一下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