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想要過年後寒假結束後渡蜜月~大家有推薦的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海X旅行社專辦島嶼國家
我的蜜月是去峇里島玩耶!!
(我本來也不想去島嶼國家度蜜月,覺得很熱跟台灣很像,幹嘛花錢去那玩?)
沒想到巴里島天氣很涼爽治安也很好
我很想移民去那住^^"
你有興趣了解那間旅行社的話~
我可以推薦我的業務給你
我也是預計農曆年後出發
本來是想去捷克
可是問過情況
氣溫低日照短
若是夏季晚上還可以自己出去逛逛
冬季根本不用說
照片拍起來也普遍不漂亮
現在是預計去紐西蘭
問過去打工旅遊的同學
建議不用浪費時間去北島
直接純南島行程
目前也是想揪一下人多好講價格
若有意可以分享一下資訊
cswhctw@yahoo.com.tw
以上是我的信箱!
蜜月決定澳洲了!有2月寒假過後或3月在揪團的嗎?
請寄給我行程及價格吧!
mail是vicky60594@yahoo.com.tw及ox425@yahoo.com.tw
希望能遊雙城或全覽的..
然後希望是費用、小費都全包的!
另外就是有送每個城市夜遊的丫!
希望團員也是蜜月嘍~!
謝謝
我們也是過年後 寒假完出遊
我們是報名"雷蒙團"的紐西蘭純南島10日遊
預計2/10號出發 水水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唷~
搜尋" 雷蒙"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