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想要過年後寒假結束後渡蜜月~大家有推薦的嗎?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1日

2011-11-11

聽說寒假間出國會比較貴唷!

目前預算大概二人不想超過120,000!

時間大概是2月寒假結束之後..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有在揪團缺團員的呢!

  •  

這些地點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不冷的城市!

因為不想買了保暖大衣結果回台灣穿不到!浪費了!

原本想去義大利、法國,但預算不太夠!

現在考慮帛琉、澳洲 紐西蘭、關島..等

 

希望有缺團員的提供資料囉!!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2日

海X旅行社專辦島嶼國家

 

我的蜜月是去峇里島玩耶!!

 

(我本來也不想去島嶼國家度蜜月,覺得很熱跟台灣很像,幹嘛花錢去那玩?)


沒想到巴里島天氣很涼爽治安也很好

 

我很想移民去那住^^"

 

 

你有興趣了解那間旅行社的話~

我可以推薦我的業務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3日

我也是預計農曆年後出發 
本來是想去捷克 
可是問過情況 
氣溫低日照短 
若是夏季晚上還可以自己出去逛逛 
冬季根本不用說 
照片拍起來也普遍不漂亮 

現在是預計去紐西蘭 
問過去打工旅遊的同學 
建議不用浪費時間去北島 
直接純南島行程 
目前也是想揪一下人多好講價格 
若有意可以分享一下資訊 
cswhctw@yahoo.com.tw 
以上是我的信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4日

蜜月決定澳洲了!有2月寒假過後或3月在揪團的嗎?

請寄給我行程及價格吧!

mail是vicky60594@yahoo.com.twox425@yahoo.com.tw

希望能遊雙城或全覽的..

然後希望是費用、小費都全包的!

另外就是有送每個城市夜遊的丫!

希望團員也是蜜月嘍~!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我們也是過年後 寒假完出遊

我們是報名"雷蒙團"的紐西蘭純南島10日遊

預計2/10號出發  水水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唷~

 

搜尋" 雷蒙" 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3日

澳洲..好嗎...我預定3月中去..8天團..預算也想在120,000以內...怎樣..可以揪團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