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想找1月底出發的紐西蘭南島行程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日

2011-11-02

礙於婚假時間,只能1月底出發,想單純玩南島,看了好多網站都找不到適合的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3日

不行2月初嗎?
我想揪2月初ㄝ

純南島的很多家都有啊
稍微做了點功課

你信箱給我我寄給妳!

若能2月初一起當然是最好!

1月底算過年都要加錢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4日

因為婚假的日期天數有限制呀~

vip98022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我也想2月初去

目前考慮 鴻X 跟享X 二家

但上網看到都有很多負評

目前還不知要找那一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