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11/24土耳其11天



Lv1 jhkuan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日

2011-10-02

為了想要去哪裡蜜月, 我和老公傷透腦筋, 最後終於決定要去土耳其了!!!

太多去過土耳其的朋友都說土耳其很讚很讚很讚~這輩子一定要去瞧瞧~

研究了各家行程後,

我們最後是參加雄獅旅行社11/24土耳其五星番紅花11日, $74,900~

機場稅,燃油還有簽證都包含了, 還贈送導遊費3,300元唷~

只是, 要滿16個人才可以成行~有沒有帥帥和水水有興趣一起參加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Finola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日

Hi~

不知妳們是否一定要在11月才能出國?

我們有報名10/22金展的土耳其行程

網路的口碑都不錯

已經有另一對新人會跟我們一起參加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hkuan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4日

我們的婚期是10/30, 只能報十一月的團耶~

不過還是很感謝費諾拉水水的邀約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我跟你一樣也是要跟雄獅11/24土耳其番紅花城11天74900ㄉ團我前天才下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hkuan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0日

還有一個月就可以去蜜月了~ 好期待~~~ 好擔心不能成團ㄚ!!! 請大家一起來報雄獅土耳其11/24的團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