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1/21 東澳好好玩, 揪團一起出去旅行吧!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2011-09-13
我們是 11/19 的新人,目前已經報名 11/21 鴻X 旅行社的行程
要到東澳玩九天! 想揪有興趣的新人一同報名前往。
 
9/22 前報名的話還有五仟塊的早鳥優惠哦~算一算還滿OK的
其實也有比較過其他旅行社的行程,大多大同小異,不過考量到這間旅行社是專營澳洲線的老字號
(也有給我以前在澳洲遊學的同學比較過,他也覺得鴻X的行程比較優一點)
因此最後還是選擇它!
有興趣的人可以私訊給我問行程嘍!
十人成團,目前四人下訂….
sonyahung 在 2011年9月23日 補充:

目前有六人下訂嘍~

9/30前下訂有四仟/ 人的優惠

希望想去的水水一起加入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vylai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6日

還有人要一起來這團嗎?

希望都是蜜月新人團!!!

確定出發前大家先認識一下也不錯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6日

Dear Ivy,

不知道你下訂了沒,我剛又有打去鴻x詢問

如果是超過 9/22報的話,早鳥的優惠就會往下遞減,例如 9/30前報變成減四仟

可以的話,還是早點報名嘍 ^Q^

也有幾位水水私下有來訊問我,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飛出去玩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lai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6日

Dear Sonya

我還沒下訂!就先找了些代辦的詢問了一下^^

這幾天會下訂唷!!

確定了再跟你講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3日

      本來在規劃澳洲自由行或半自由行,也考慮鴻X的「新玩澳主義」。

9/21打電話去鴻X,可是業務說:「這個行程要一兩年後才會推。」(有點懊惱)
失落心情下,隨意看看大家在VW上,去澳洲的情形,
結果看到9/22前下訂省5000,有點心動又有點慌!
因為只有一天考慮的時間,加上自由行的交通費太高。想自由又想省錢(心頭亂糟糟~~~)
9/22早上問了業務,已經有8個人囉!於是就決定衝啦!!
 
很高興跟大家成為玩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呵呵 , baby 水水~ 很開心你一起參加這團哦,那這樣應該很快就會成團啦!!!!!!!!!

其實自由行感覺也不錯,可以自己安排想要的景點,不過相對的就會比較累一些...

好期待大家一起出遊哦^^ 可是我又很怕太陽很大,唉唉~~ 實在是很矛盾

ps. 今天跑去sogo買了雙豆豆鞋,希望去好好的用力走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lai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日

所以在家baby水就有十人囉!!
yaya~~大家一起去玩吧!!

這樣應該快成團了吧^^

要注意甚麼的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7日

最近報名下訂11/21這團囉~

很高興跟大家成為玩伴!

要注意甚麼的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唷~很擔心天氣不知該帶怎樣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7日

我也在想衣服要怎帶...鞋子應該會帶2雙吧

衣服方面的話應該是夏天的衣服就OK吧,不過去看企鵝好像要帶厚外套,我的代辦叫我也帶個圍巾之類的

上次有和Ivy聊到,也要去換澳幣了...

充電器好像也要去買轉接頭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lai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有人會去聽行程說明會嗎?

有去的記得分享一下重點唷^^

還有~~團員們要先加個FB認識一下嗎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1日

最新消息,此團總計 20人 +1 領隊

爆多人的啦 QQ

大家 9:50 PM, 桃園二航廈3B 見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