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 我們預計在101/1初至紐西蘭蜜月約十天(跟團), 目前正在找行程中,有人有意願一同出遊嗎? 人多價錢應該比較好談。有意願者請回私信給我。 謝謝~
情報分享有人要參加101年1月初的紐西蘭團嗎?分享 Lv1 rebecca671203文章3活動0發表日期2011年9月9日2011-09-09各位水水: 我們預計在101/1初至紐西蘭蜜月約十天(跟團), 目前正在找行程中,有人有意願一同出遊嗎? 人多價錢應該比較好談。有意願者請回私信給我。 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