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2月蜜月,大家開始準備了嗎?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5日

2011-09-05

請問12月要蜜月的水水 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了嗎?

我想要去關島蜜月, 有水水跟我一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7日

12月的蜜月

我想去長灘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3日

最近我也開始要著手準備蜜月的事了

我是預計12月初去蜜月滴~第一選擇…關島(預算有限丫><)

不知道itigo水水有看好要訂那一家旅行社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最近美金飆漲,我的心轉到峇里島了... 最近有問到還不錯的行程跟旅行社,若有興趣 我再私信給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0314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6日

我也想去關島~

水水有好ㄉ旅行社分享嗎?

bo031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7日

呵呵要揪團嗎~魚兒水水

不過我還一直在找要用那一家旅行社好= =還沒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