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0/19 紐西蘭蜜月<!--雷蒙團-->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7日

2011-08-27

 

我們想另開一團,徵求10/19一起參加xxxxx至紐西蘭的夥伴。

現在還有早鳥優惠唷!

 

 

remin28 在 2011年8月28日 補充:

我們已經兩個人報名,報名10/19,但是出發期間10/19-10/21皆可,有意願參加紐西蘭xxxxx的夥伴趕快上xxxxx網站報名。

 

remin28 在 2011年8月29日 補充:

不好意思,已經請xxxxx網站開出此團。

團名是:花鳥春之戀Ⅱ
出發日是10/20。

期待有夥伴跟我們一起成團。

remin28 在 2011年9月14日 補充:

此團已經四個人囉,差兩個人就可以成團。

期待有意願去紐西蘭遊玩的夥伴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

因為出團日期也近了,趕快上網站報名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oncor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0日

請問此團有六人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9日

請問是否可以寄此團的相關資訊及費用給我呢~~我有興去

evy080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