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30紐西蘭深白色夏戀Ⅳ(紐西蘭航空)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9日

2009-09-09

農曆春節前想要到紐西蘭的水水和帥帥可以考慮1/30出發的深白色夏戀Ⅳ喔!

目前只差4個人就可成團,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玩玩^^

研究了一下,參加這一團的好處是:

前五個報名,每人優惠紐幣150,依現在的匯率約3300~3600

且是靠近農曆春節最便宜的一團,搭的是紐西蘭航空(機票35000),不需住過境旅館,省時又省錢

網站上所顯示的2月份開始行程,搭的是新加坡航空(機票38000),住過境旅館至少要1000起跳

還可以住頂級樹屋喔!看起來蠻豪華的:)

雖然現在講好像有點早,

但是現在(九,十月)出發去紐西蘭的團也是一樣的價格

想要寒假農曆年前出國的水水和帥帥考慮看看囉:)

 

 

 

cheng0117 在 2009年9月9日 補充:

旅行社就是6人就可成團的xxxx

1/30~2/10含飛機時間13天12夜

團費約35000加紐幣3845(約85000)共12萬左右:)

想說一輩子就只會去紐西蘭一次,

所以選了這個11天10夜的行程^^

cheng0117 在 2009年10月3日 補充:

現在只差2個人就可確定成團囉!

1/30這團是雷蒙所有1月團中唯一有住頂級樹屋的

歡迎有興趣的帥帥和水水一起加入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hello~

因為我自己也是報這個團的南島之旅(10/20出發的春詠嘆之戀)

我想分享一下自己報名的經驗: 現在報一點都不嫌早!!

或許和一般跟團找旅行社相比, 提早四五個月算是很早,

但對這個團做過功課的話就一定瞭解其中包括很多私人景點(包括住宿)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樹屋! 和一般飯店動輒數百間房(哪怕再高級再豪華)完全不同,

我們是6月底報名, 8月初成團, 適逢88水災兼補請的我們一團亂, 誤了匯款的事,

好不容易完成報名手續, 此時去訂樹屋是將將好,

成團之後再報的團員應該就住不到樹屋了, 真是好險!

 

 

而1月是旺季中的旺季, 和初春的10月又不能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papaya水水:

哇!妳們也是出團的四個月前就先報名了耶!

看網站的介紹,樹屋好像挺不錯的,非常期待能體驗看看^^

先預祝妳們玩得愉快喔!

還有,還有

回來後要記得跟大家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6日

cheng:

對啊! 與其考慮很久下定決心要報才發現住不到樹屋(去紐西蘭的樂趣和難忘指數恐怕會打折扣), 不如早早報下去啊! 

成團時的驚險真是讓我心有餘悸啊~ 差點就沒樹屋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今天看到已經6個人,確定出團囉!

超開心的啦^^

不論想去哪裡玩,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假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更正一下,今天看網站上的人數又回到4個(昏倒......)

再2個人就可確定出團囉!

想要寒假出國且在農曆年前回國的水水和帥帥考慮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