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加利利-->11/2法國揪團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2011-08-10

跟我一樣10月底結婚的水水一定很多

跟我一樣想去法國度蜜月的水水也一定很多

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比較了XXXX、華友、長安的法國團

也比較了冬天去南法與北法的風景

決定參加XXXX的法國團,是北法唷!

 

當初也因為氣候較佳、普羅旺斯薰衣草、尼斯海景偏愛南法

但看了許多網友的部落格,發現冬天的南法比夏天的南法遜色太多

只好割愛南法

決定先從北法的世界遺跡、巴黎時尚來為蜜月增添色彩

團費124900(包含小費機場稅及兵險),四人減900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水水您好,我也這在比較這三家旅行社的法國團,但越看越不知該選擇哪一家旅行社,想請問你選加利利的原因為何呢?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去法國當然是希望浪漫又有美景

我上網看了網友的遊記

我們冬天要去法國的話,南法真的會風大、海邊不美、又沒有薰衣草

若看到網友夏天去南法的美景,你一定會想把南法留給夏季

華友跟長安都是南法的團,長安有北法團,但參加的人似乎很少,找不到網友遊記耶

而加利利的法國團一直都走北法,網路上遊記很多

你也可以去找幾篇來看看

吃的不錯、住得很好

尤其是巴黎那個頂級飯店待上三天,又住在市區

我看網友晚上可以跟老公去拍巴黎夜景

一整個灑花轉圈圈開心極了

你參考看看唷~

價錢的話,雖然長安、華友都有早鳥等等優惠

但它們開價都要十三萬多

最後三家價格差沒有多少

你考慮看看唷

老實說,我比較了三天三夜,下定決心要報名加利利了

希望有機會跟你成行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樓上的水水們,

我目前也是看中加X利的北法團

不過我想參加十月底的團^^(希望能成團)

我也是因為考量南法的風景夏天較美,

所以決定去北法~

我找到一個網友的部落格有很詳細的旅遊內容唷~

給你們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xmen770&category_id=1463213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樓上的水水~

無奈我10/29才結婚
來不及跟你同團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我也是10/29結婚,所以目前也是中意11/2的團出發,感謝水水的分享,我老公好像也是比較喜歡加利利的行程,本來長安有去鐵塔吃飯挺吸引我,不過看了其他網友寫的網誌,感覺加利利團的行程好像真的比較悠閒,只是目前還沒做最後決定,說不定一起出團的機會很高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真是太好了~
我們倆對的話~就可以稍微團費降低每人各900了
其實我早就想報名了

心已訂拉

就等你嚕~我們再一起報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5日

 好阿~~等我跟老公確定之後,我們在私底下聯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hello~~我已經寄私人信件給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哈嚕~沒有收到耶~
可以再寄一次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9日

哈囉~

 

方便寄行程跟價格給我嗎??

 

希望能一起出團喔^__^

 

謝謝

 

danny5230131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