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華友奧捷10日遊~~ 10/11日 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去渡蜜月吧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2011-06-28

去年10月就開始做奧捷蜜月行的功課,比較過5~6家旅行社的行程;

後來覺得華友奧捷10天的行程,是我覺得最值得期待的。

有別家沒有的岩礦探索,也有別家沒有的紅頂商人餐廳和餐餐的酒水,拉車時間也短,行程的規劃真的很棒

還有特別的高速列車直奔德國吃豬腳。流口水中。。。。。。。。。

所以我們的蜜月決定要獻給華友啦!一分錢一分貨。

假很難放這麼多天,而且這麼遠的蜜月之行也許一輩子才去這次,不如好好享受一下吧..

前2個月報名享有早鳥優惠4000元喔~

揪團還可以再省1000優惠.

推薦給各位,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揪團出去玩喔

預定在雙十國慶之後的星期二(10/11)出發

有需要的水水或帥帥 可以密我喔 ^^

hwahling 在 2011年6月28日 補充:

一起揪團還可以省1000

大家一起來吧

我超想去的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有資料可以提供給我參考嗎

我是10/8結婚

預計也是差不多時間去蜜月,

謝謝

dawn812@msn.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2 oawang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我也是想10/11出發~費用多少呢??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1 我也想去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6日

請問行程及費用??我也想去喔^^請寄到flora-k@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6日

我也想去^^請問有行程及價格的參考資料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水水們

我已把資料寄出囉

若沒收到 或有其他疑問 請來信給我呦

忘了說 接待我的業務是台北公司的-宇辰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8日

我也想去,可以mail資料給我嗎?多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8日

水水

我已把資料寄出囉

若沒收到 或有其他疑問 請來信給我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您好我也想要報名耶~

可否請您記給我詳細的行程內容跟報價呢

謝謝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7日

 您好...可否也寄行程跟價格給我...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