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紐西蘭--<!--雷蒙團....-->不冷也不熱月份
我想要去紐西蘭啦>"<
皇后鎮葡萄酒莊、高級樹屋、每天必去的超市、美味冰淇淋、熱氣球、高空彈跳、騎馬
、爬冰河、很多美到不行的湖~有倒影的鏡湖~等等等...........重點是下面
揪團揪團............紐西蘭......
這是個半自助式的非旅行社的旅行團!!!不會去免稅商店~
這是我跟雷蒙報名的團....六人成團,還差四個人
xxxx
意者洽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想要去紐西蘭啦>"<
皇后鎮葡萄酒莊、高級樹屋、每天必去的超市、美味冰淇淋、熱氣球、高空彈跳、騎馬
、爬冰河、很多美到不行的湖~有倒影的鏡湖~等等等...........重點是下面
揪團揪團............紐西蘭......
這是個半自助式的非旅行社的旅行團!!!不會去免稅商店~
這是我跟雷蒙報名的團....六人成團,還差四個人
xxxx
意者洽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