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紐西蘭--<!--雷蒙團....-->不冷也不熱月份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2011-06-03

我想要去紐西蘭啦>"<

皇后鎮葡萄酒莊、高級樹屋、每天必去的超市、美味冰淇淋、熱氣球、高空彈跳、騎馬

、爬冰河、很多美到不行的湖~有倒影的鏡湖~等等等...........重點是下面

 

揪團揪團............紐西蘭......

這是個半自助式的非旅行社的旅行團!!!不會去免稅商店~

這是我跟雷蒙報名的團....六人成團,還差四個人
xxxx

意者洽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1日

請問版主的團預計何時出團

是否可寄行程及報價給我呢

我是10/1結婚,也想去紐西蘭,希望是10/3~10/4出團的~~

甘溫

joyl1126200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7日

親愛的,

我也有興趣,請提供相關訊息給我好嗎?

一起GOGOGO~

cookie@walkie.com.tw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tu987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們預訂101年1月蜜月

可否給相關訊息

謝謝

ntu98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8日

me,too,me,towwo.

我們也是預計101年1月蜜月

可否提供相關資訊

lovecity2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8日

水水,可以提供相關訊息嗎?

也是預計101/1蜜月唷^^

janet@tnmail.eai.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