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揪團~10/13 利百加"捷克蜜月10日"長榮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31日

2011-05-31

請問有人要參加 10/13利百加~捷克蜜月10日~長榮班機

揪團三對每對可以折2000元...XXXX

kiki5876028 在 2011年5月31日 補充:

現在已經有四人要參加了,還差二人......

kiki5876028 在 2011年6月3日 補充:

哈囉各位...這團目前有四組人要參加,確定可以團報了,我星期一會請業務告知報名方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enjer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我有興趣..請E-mail回覆..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njer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我有興趣參加..請E-mail聯絡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5日

不好意思..請問還可以團報嘛?

我有興趣..請E-mail聯絡我..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5日

請問還可以報名嗎???

我有興趣..請E-mail聯絡我..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5日

請問還可以報名嗎?

我有興趣..請E-mail聯絡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5日

請問還可以報名嗎?

我有興趣..請E-mail聯絡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6日

Dear fimmy 1982 :

我有發信到您的信箱

您再看看有沒有收到

沒收到再找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你好,我沒收到信耶,麻煩你再寄一次,fimmy1982@yahoo.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我沒收到,請你再寄一次給我,fimmy1982@yahoo.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Dear Fimmy 1982 :

我有發 mail 到您 yahoo  信箱 , 您收信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