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關島or長灘島蜜月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5日

2011-05-15

各位水水

我跟帥帥最近很突然的決定

等6/4辦完婚宴

要去關島或長灘蜜月

聽人家說7.8月好像會漲價

所以如果要去就得在7月以前不然就要等9月囉><

我跟帥帥討論

帥也怕他的婚假不知道可不可以等到9月再放也要問公司...

而且我們都想跟蜜月團.不想自由行.感覺怕怕的><

可以請水水建議嗎

1.關島和長灘哪個好?

2.哪間旅行社評價好.服務好.價格又合理.有蜜月團的?(我們在嘉義)

3.通常關島和長灘的價位分別是多少ㄚ?

4.需要注意什麼事嗎?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們可能6月十幾號出發

 

謝謝水水的建議...^^

q29637725 在 2011年5月15日 補充:

關島OR長灘島跟蜜月團比較好還是自由行還是半自由行呢???

q29637725 在 2011年5月19日 補充:

麻煩網管幫我移除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