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問題』有關紐西蘭旅遊?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9日

2011-04-29

各位水水 大家好~~!!

因為我想要去紐西蘭渡蜜月

可是沒有到過那麼遠的地方哩??

想請問有去過的水水們,大家是選擇哪一家旅行團呢?

可否請大家推薦一下呢?

我希望可以看那種冰河大景,看羊妹妹,很輕鬆的走一走的

不用跑來跑去一直在坐車,大概10天左右的行程

謝謝各位水水~~!!

p.s也請水水提供自己去玩過的心得可以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9日

我去年的紐西蘭之旅是選擇雷蒙團

全部只有10位團員,行程很輕鬆愜意!

我的紐西蘭遊記(還未全部完成)給水水參考看看喔^^

http://blog.yam.com/zotzil2002/category/2812138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