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白紗-自助婚紗+宴客皆合適(送頭紗+髮飾+裙撐+超可愛熊熊車頭彩)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2011-12-07

之前PO過一次~剩下白紗囉

她好美~很多新娘說想要看更多仔細的照片~我盡量再找能夠表現出她的細節的照片囉

不是純白紗(不是類白紗唷~她還是白紗~只是不是"純白"的)

(台灣很少做"純"白紗唷~因為除非是皮膚超白的新娘~微米色才是最襯我們膚色的~拍起來就是白紗~又映肉顯白唷!)

下面是主體照

1. 可以看出肩帶做不對襯蕾絲花設計,我真的很慶幸我選擇有肩帶的款式!因為不用擔心有掉下來的危機

而且平口的都會改超緊!!腋下那邊會一點餘裕都沒有->變成會擠肉...所以有肩帶的只要改到合身就OK)

2. 下擺為多層次紗質設計~穿起來很澎派唷



 

3.我154公分 穿10公分的高跟鞋~拖擺不會太長~小個子的如果拖擺太長會顯得比例很怪,

而且拖擺長移動會是一個很苦惱的點(其實這個就有點讓好動的我苦惱了)...

4.實際顏色大概跟下面這張差不多唷



 

真的好美~



 

5. 下面這張給大家看一下細節(肩膀上的蕾絲/胸口繡珠/裙擺有花樣跟繡珠)

偷偷說我的婚鞋也好美~會有人想要嗎?????(36號版型偏小/我平常都穿35號半)

不過她入手價不便宜(5千)@@有喜歡的新娘私信問我好了~

 

裙擺的細緻處就是在這裡顯現(看下面這兩張)

常常拍照起來是一片白~這真的免不了~可是現場看要有質感就是要有這些細節唷

多層次下擺~

 

6.大家可以看裙襬多有份量~

讓我私心再多放一張我的婚鞋~因為她超正點的!!量超少的拉-

廠商說這雙每批做出來的失敗率很高所以量很少

我姊說這是捧著錢也買不到的!!我剛好有趕上還有生產的時候買到我的size~~

不曉得可不可以說是哪家的鞋?(應該很多新娘知道了)

跟VW也有合作唷(還有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只能說去他們家櫃點真的會失心瘋!



 

接下來~要買白紗的新娘我想應該都是自助婚紗吧~

所以買的新娘我會送以下東西唷(圖片在最後面)

 

1. 送多層水鑽頭紗(我當初還有加錢請廠商幫忙多貼水鑽+縫髮梳)(原價500)

2. 蝴蝶結髮飾+髮帶(原價330)

(我拍婚紗的妝髮全部自理!!這兩樣加分很多唷)

2. 送裙撐(我白紗的照片都有搭裙撐唷 沒

有單拍...因為裙撐就是長那樣>"<單拍也太搞笑~)(原價500)

3. 送可愛熊熊車頭彩(兩條寬緞帶有點點髒污,是當天天氣不太好造成的影響~真的會很介意的新娘可以去剪兩條寬緞帶來換掉就好!)(原價550)





 

 

hiroko74615 在 2011年12月7日 補充:

結果我從頭到尾忘記寫上價格(太認真打分享0.0)

白紗5000含運唷~(送的東西原價也都快2000了)

有喜歡的趕快告訴我~~祝大家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hiroko74615 在 2011年12月28日 補充:

新補充 老公生氣說我一直沒認真賣所以降價出清拉5000->4000含郵+送頭紗+髮飾+裙撐+超可愛熊熊車頭彩唷

 

我身高154 體重48

剛剛量3圍85 74 91公分(布尺另一邊的數字是33.5/29/36)

(當天穿云X小坊的加厚NU BRA-B)

有縫份唷(如下,兩邊都有這~麼多的縫分~只要身材不要相差太多都OK)

 

hiroko74615 在 2011年12月28日 補充:

鞋子也要來出清賣掉了

因為有穿過的痕跡,賣3000就好

底跟鞋墊有痕跡(偷偷說~只有自己會發現~鞋子原價5千多,後來還有賣到6千多,現在也停產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請問婚鞋是哪個牌子的? 在哪裡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滿好看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bi99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1日

HIHI 你的白紗真的很美呢
我立體感不太好 >< 想請問一下 縫分是說可以加大胸圍跟腰圍的意思嗎?
另外 很害羞的問一下 我大概是小B 這樣穿得起來嗎?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全部售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