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優質平價 冬日 哺乳衣 孕婦裝 15件成團~



文章2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2011-12-07

 3.jpg 

貴人母是母乳媽咪一族~(NiNi現在 1y3m 還是親餵喔~)

有好穿的哺乳衣 對於哺乳的媽咪非常重要

這樣才能舒適又安心的餵哺母乳 

以前有買過網拍的....質感很差又難穿(有的甚至一下子就壞了...)  

如果都買媽媽餵或其他專櫃的..又很傷本  

買個兩三件 就要4~5千 而且也不夠穿

洗幾次後看起來變得舊舊的了..買過的媽咪都知道


今天要團的這家廠商 是貴人母購買過數次的~衣服質料 版型 都不錯~


最近剛好有朋友快生了~

看到我穿他們家的哺乳衣 覺得好看又便宜 非常喜歡  

因此要求我幫忙買  所以想說乾脆來開團~

喜歡的媽咪  歡迎一起來買~

貴人母花了3天的時間 整理與挑選覺得不錯的款式來推薦大家


包含哺乳衣  孕婦裝  孕婦外套   

照片都是廠商實品拍攝~希望媽咪會喜歡~


先說明團購辦法:

一定要15件成團~ 一累積到15件就結單訂貨 

有要參團的媽咪 請盡速完成匯款~以利快速作業~

結單後約7~10工作天 媽咪們就可收到貨了喔~


團購登記單 <-----請點選團購登記單 

(麻煩媽咪填寫系統資料 以便快速登記與結單 謝謝) 

我的匯款資訊http://avon348581.pixnet.net/blog/post/64679099


總共有30多件~ 完整資訊請到我的部落格參觀~http://avon348581.pixnet.net/blog/post/83968622

 

下面只是截取幾件給大家參考 

 

 

 哺乳衣.......( 有些也可當孕婦裝喔~詳請參考尺寸)


11005.jpg 


1255.jpg 

1318.jpg 

 

582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0日

 12/9統計 9件摟~快成團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8日

 1214團已結 共20件

預計12/20寄出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