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桂格奶粉
不好意思我剛加入...不太懂...我想買奶粉..桂格的!!小孩2歲半
另外此網站需要會員費或其他基本費用嗎???
lucky20210813 在 2011年7月27日 補充:
非常謝謝你們...真高興可以遇到此網站....謝謝
lucky20210813 在 2011年7月27日 補充:
可以在問一下嗎??該如何知道是否有人回我消息??要上哪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好意思我剛加入...不太懂...我想買奶粉..桂格的!!小孩2歲半
另外此網站需要會員費或其他基本費用嗎???
非常謝謝你們...真高興可以遇到此網站....謝謝
可以在問一下嗎??該如何知道是否有人回我消息??要上哪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媽咪:
這裏不用會員費用,這裏的人都很好喔,你可以從中間那排不是有(二手,新品,合購............)按進去找有很多
你需要的東西如果找不到應該就沒有只好等別的媽咪有拿出來出售了喔